Pages

Friday 8 July 2011

好文轉載:愛一個人。出自於本能 - 大A

轉載:愛一個人。出自於本能 - 大A

我一直是個對什麼都可有可無的人。沒有什麼物質慾望,給我再多,所要的還是有限。沒有非得到不可的成就,有幾分本事過幾分日子,把平安渡日當作太平盛世。

後來才知道,我不是高明到隨遇而安,而是我行我素。因此,在愛情裡面,我就是目中無人:其他事情都與我無關,只看得到被愛著的那個人。注定是一場接著一場的悲劇。

像是新生兒般的得到喜愛,無預警的被遺棄。期望著被收留,失望之後拉拔自己長大。

我的驕傲無可救藥。於是書寫,抒發著寫,孜孜矻矻,孜孜不倦。

原來是,比較敏感熱情的人,在愛情裡面就是要不斷練習。練習平衡感,不要老是愛別人比自己多。練習無論如何,也要良心完整。給不了幸福,也要給祝福。

原來是,即使是,有些事情就是忘記不了,也沒有什麼事情過去不了。

沒有回報之前,就先去愛。愛一個人,出自於本能,不是責任和義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