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 28 January 2012

原創力,來自生活中的感動

「原創力,來自生活中的感動」

在台北街頭見到這一句,給了我很大的共鳴,也深深的打進了我的心坎。
自問這個信念,就是我這年多以來作為一位婚禮和家庭攝影師,所希望所相信,也所希望達到的。技術上的修為自然重要,但可以感動到人卻更為無價。 我很希望當我按下快門,所記錄的並不是那個人的外表,而是內心的感情。但做到這一點,作為攝影師,無論是拿著相機工作,或是日常生活時,也需要付出心去看去感受,才能在快門表下那一剎那得到共鳴,去給相片注入靈魂。
其實很難,我也不懂如何去行這個目標,而且人每天很容易被繁重工作和俗務,支配到每天只能機械式去生活。希望我能慢慢做到能花時間去感受多點生活上的感動,這樣才能突破創作力的框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